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通知公告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MENU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中共中央宣传部 司法部 全国普法办公室关于开展2018年“宪法宣传周”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1-28 作者: 编辑: 浏览次数:

各单位:

今年12月4日是第五个国家宪法日,也将迎来第一个“宪法宣传周”( 2018年12月2日至12月8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宪法的部署,推动宪法宣传教育形成热潮,中央宣传部、司法部、全国普法办公室出台了《关于开展2018年“宪法宣传周”活动的通知》(链接地址:http://www.legalinfo.gov.cn/index/content/2018-11/26/content_7701971.htm?tdsourcetag=s_pcqq_aiomsg)。请各单位结合工作实际,认真组织开展好宪法宣传周活动,同时注重总结法治宣传活动中的好做法,不断提高宪法宣传工作水平。


                                                                                                                                 校办 法制办

                                                                                                                            2018年11月28日

上一条:关于申报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全校素质选修课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新乡学院2018年冬季长跑比赛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