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通知公告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MENU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争做李芳式的好老师”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1-14 作者: 编辑:刘恒录 浏览次数: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根据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中共河南省教育厅党组《关于深入开展“向李芳同志学习,争做‘四有’好老师”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豫教党〔2018〕117号)和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关于举办“争做李芳式的好老师”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教师〔2018〕851号)精神,我校决定在全校深入开展“争做李芳式的好老师”师德主题征文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围绕建立一支师德高尚、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高素质教师队伍的要求,通过开展以“争做李芳式的好老师”为主题的征文活动,引导广大教育工作者以李芳老师为榜样,爱党爱岗、潜心育人、无私奉献,营造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展现新时代广大教育工作者的崇高精神境界和高尚道德情操。

二、征文对象

全校教职工

三、征文要求

1.文体不限,题目自拟,紧扣“争做李芳式的好老师”的主题;立意新颖,突出特色,具有鲜明的时代特征;联系个人实际,反映工作现实,内容真实生动。

2.字数2000字左右,A4纸打印。

3.交稿时请在封面页注明作品名称、作者、作者单位、职务、职称及通讯地址、邮编和联系电话等信息(封面格式参见附件1)。

4.参赛征文不得抄袭,如发现抄袭文章,将取消参赛资格;如在评奖后发现,将取消荣誉证书,并向作者所在单位通报。

四、征文办法

由党委宣传部面向全校教职工征集并组织专家初审后,择优上报。请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将上报征文进行排序整理,并认真填写《关于开展“争做李芳式的好老师”师德主题征文报名表》(见附件2),于11月15日前将纸质材料和电子稿报送至党委宣传部办公室。

五、其他事项

1.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高度重视征文活动,认真做好征文活动的宣传发动工作,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号召广大教师全员参与,并把此项活动作为加强师德教育的良好契机,扎实有效开展。

2.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利用宣传栏、电子屏、二级网站、各单位微信、微博等公众号开辟“争做李芳式的好老师”主题征文专栏,展示教师优秀征文。

3.党委宣传部办公室联系方式:3682576,联系人:武敏,邮箱:xxxyxcb666@163.com


宣传部       

2018年11月13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推荐“李芳式好老师”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推荐“传播网络正能量 争做校园好网民”活动先进个人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