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通知公告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MENU

通知公告

关于推荐“传播网络正能量 争做校园好网民”活动先进个人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1-13 作者: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各部门:

《关于推荐“传播网络正能量 争做校园好网民”活动先进个人的通知》已下发。根据通知精神,我校今年可推荐3名师生人选,各部门限推荐1人参加学校评选。

请各部门按照通知精神,根据推荐条件,认真准备申报材料。随后,学校将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评审原则,确定推荐人选,并上报省教育厅。

请申报先进个人人选的部门,于11月14日12:00前,将本部门推荐人选申报材料电子版发送至xxxyxcb@126.com,纸质版报送到宣传部宣传科(A11-303)。

联系人:高峥

联系电话:3682576

具体申报要求见附件。

党委宣传部

2018年11月13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争做李芳式的好老师”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转发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 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在全省教育系统开展2018“感动中原”年度教育人物评选活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