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通知公告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MENU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 “3D打印技术创新论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0-25 作者: 编辑:刘恒录 浏览次数:

各单位:

经学校研究,定于2018年10月25日--26日在我校召开“3D打印技术创新论坛”,请各单位密切配合,齐心协力共同做好相关工作。

一、时间:2018年10月25日下午18:00-19:30

2018年10月26日下午14:30-17:00

二、地点:多功能厅

三、主题:发展硬科技,助推新时代

四、主办单位:新乡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新乡学院、新乡市红旗区人民政府

五、议程:

议程一:10月25日下午18:00-19:30

中国工程院王华明院士作报告,报告题目《高性能大型关键金属构件增材制造技术及对重大装备制造业的影响》

参加人员:3D打印学院、机电工程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艺术学院、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院长、副院长及教师、学生代表。

议程二:10月26日下午14:30-17:00

1.西北工业大学王泓教授作报告,报告题目《高端检测助推中国制造2025》;

2.西安铂力特激光成形技术有限公司技术主管王佳骏作报告,报告题目《增材制造助力产品设计优化》。

参加人员:人事处、科研处、发规处、素质教育中心、教师发展中心、教学督导办公室、教学质量检测与评估中心、大学生创业就业指导中心、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负责人,各教学单位中层正职、副院长及教师、学生代表等。

特此通知

教务处         

2018年10月24日

上一条:关于2018年本科教学状态数据及师范类本科专业监测认证数据采集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转发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办公室、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转发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关于启动实施高校网络教育名师培育支持计划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