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通知公告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MENU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2018年度全省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0-23 作者: 编辑:刘恒录 浏览次数:

各单位:

根据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办公室 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举办2018年度全省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教办思政〔2018〕682号)要求,为认真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推进高校廉政文化建设和廉洁教育工作,决定举办2018年度全省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廉洁从政 廉洁用权 廉洁修身 廉洁齐家——全省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活动。

二、推荐范围及推荐名额

在职教职员工和在校学生。

三、活动流程

1.初评。由宣传部按照活动和作品要求(见附件2)自行组织。申报者请于10月26日将作品报送宣传部。

2.复评。由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组织专家进行评审。

四、表彰奖励

在复评阶段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组织专家评选出优秀作品奖和优秀组织奖两个奖项。

(一)优秀作品奖:按照所设4个类别,分别评选出一、二、三奖若干项。各类获奖作品数量根据各高校推荐总数和质量确定。

(二)优秀组织奖:对组织推荐工作成绩突出的单位,授予“优秀组织奖”,依据各高校组织、报送和获奖情况综合评出。对获奖作品、获奖单位及组织工作中表现突出的个人予以表彰并颁发证书。

(三)所有获奖单位和个人均颁发荣誉证书,获奖作品将在廉洁教育进校园现场经验交流会上集中展示,部分优秀作品将结集出版。特别优秀作品将推荐参加全国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活动。

五、作品报送

请各单位参照各类作品形式与报送要求(见附件)将征集活动作品分类统一报送至党委宣传部,报送时请标注“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活动”字样。

艺术设计类作品暂不提交作品实物,电子版作品(JPEG格式)、电子版报名表打包后以电子邮件形式统一发送至xxxyxcb666@163.com,宣传招贴类提交电子版设计稿,陶艺、纸艺、雕塑、篆刻等其他类别提交至少三幅不同角度的作品高清照片。作品和报名表均以“第一作者姓名+作品名称”命名。

各类别作品原则上不予退还,请作者自留底稿。组委会对优秀节目和作品有权在相关活动和资料中使用(包括印制光盘、编辑画册或用于展览、宣传等),不支付作者稿酬,作者享有署名权。

六、工作要求

1.高度重视,加强领导。要高度重视本次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活动,要认真落实活动方案,充分发动,确保效果。

2.强化宣传,扩大影响。要加强宣传力度,为本次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活动营造良好氛围。

3.严格标准,公平公正。要严格按照通知要求,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组织评选,发现弄虚作假行为一律取消参评资格。

联系人:武敏,电话:3682576。

宣传部        

2018年10月23日

上一条:关于“校庆日”免费餐券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8年度思想政治工作优秀论文征集活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