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通知公告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MENU

通知公告

《政府采购货物和服务招标投标管理办法》及采购人代表培训通知

发布时间:2018-10-11 作者: 编辑: 浏览次数:

《政府采购货物和服务招标投标管理办法》(财政部第87号令)已于2017年10月1日起施行,办法强化了采购人的权利以及义务,规定由采购人代表来负责公开招标项目的资格审查并参与评标工作。办法实施一年有余,在这一年中,新乡市陆续实施了电子化评标、专家评委异地评标和评标过程实时对外直播。这些对采购人代表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为了使大家更好地规范履行采购人代表的权利义务,招标办公室特邀请有关方面的专家来给我校做采购人代表培训,欢迎各部门积极参加。具体安排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18年10月12日15:00(14:50进场签到完毕)

二、会议地点

A05号楼报告厅

三、参会人员

各院系、部负责采购的领导和专人至少各2-3人参加;校办、国资处、基建处、后勤处、图书馆、团委和期刊中心等归口职能部门负责采购的领导及工作人员至少各2-3人参加;监察处、审计处、财务处、法制办至少各1人参加;其他涉及政府采购的部门可按需要参加,人数不限。

(联系人:冯文静 杨倩 联系电话:3683099)


                                                                                                                                     招标办公室

                                                                                                                                2018年10月11日

上一条:新乡学院2018年公开招聘博士研究生教师拟聘用人员公示
下一条:关于转发《关于印发〈关于开展河南省2018年度“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精品推选活动的方案〉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