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通知公告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MENU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关于印发〈关于开展河南省2018年度“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精品推选活动的方案〉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0-10 作者: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各单位:

现将中共河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文件《关于印发〈关于开展河南省2018年度“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精品推选活动的方案〉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按照文件要求,于11月20日上午12点前将相关推荐表电子版发送至xxxyxcb@126.com,或拷贝至宣传部(A11-303)。

联系人:高峥 电话:3682200

党委宣传部

2018年10月10日

上一条:《政府采购货物和服务招标投标管理办法》及采购人代表培训通知
下一条:关于填报《2019年度舞台灯光音响设备租赁计划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