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通知公告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MENU

通知公告

关于填报2018年高等教育学校统计报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9-29 作者: 编辑:刘恒录 浏览次数:

各单位:

按照省教育厅关于2018年高等教育学校统计报表上报工作的安排部署,今年我校高等教育学校统计报表的填报工作已经开始。请各单位于9月29日下午到发展规划处(A-14 0312)领取本部门需要填写的报表,按照文件要求组织人员认真填写,完成相关报表。请各单位务必于10月19日前将报表报送至发展规划处,纸质报表须单位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同时上报电子版(邮箱:xxxyfzghc@126.com)。

联 系 人:陈俊

联系电话:3682177

发展规划处    

2018年9月29日

上一条:关于在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开设3D打印培训课程的通知
下一条: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军事理论》选课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