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通知公告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MENU

通知公告

关于2018年中秋、国庆节放假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9-20 作者: 编辑:刘恒录 浏览次数:

各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8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精神,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现将2018年中秋节、国庆节放假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中秋节假期为9月22日至24日,9月24日中秋节(星期一)法定假日,9月25日(星期二)上班、上课。

二、国庆节假期为10月1日至7日放假调休,共7天。9月29日(星期六)、9月30日(星期天)正常上班、上课,学生补10月4日(星期四)、10月5日(星期五)的课。

三、全校广大干部职工节日期间须严格贯彻落实“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自律方面的相关规定要求,同时各单位要对师生进行安全教育,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组织学生外出旅游。保卫处要对安全工作作出总体部署,确保广大师生度过一个和谐愉快的节日假期。

四、严格执行学校总值班制度。值班人员要按照值班要求,认真履行职责。学校中层以上干部须保持通讯工具24小时通畅。

五、宣传部、后勤管理处要做好国庆期间的校园节日气氛营造工作。

六、后勤管理处要做好国庆假期的水、电供应,安排好学生伙食;学生处、后勤管理处要做好假期校园卫生保洁工作。

七、国庆节后开始执行冬季作息时间,冬季作息时间表附后。节后班车路线不变,下午发车时间均提前30分钟。

附件1:冬季作息时间表


校长办公室    

2018年9月19日


上一条:关于加强中秋、国庆期间廉洁自律的通知
下一条:2018年秋季普通话水平测试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