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通知公告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MENU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对滥发奖金等问题专项检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9-11 作者: 编辑: 浏览次数:

各单位:

根据新财办【2018】23号、24号及新人社函【2018】23号文件要求,学校将对2013年----2018年6月期间有无滥发奖金、乱发津补贴;有无违反公务接待、会议费、培训费管理规定;有无违反差旅费规定、有无虚假冒领差旅费;有无违规扩大出国经费开支范围、有无虚报冒领出国费等四类情况进行全面检查,为了做好此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提高站位,高度重视

各单位组织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新财办【2018】23号、24号及新人社函【2018】23号文件,对文件中要求查找的具体问题逐项全面排查。时间紧,任务急,学校正值开学初,工作繁多,请各单位要抽出时间,合理安排时间,做好此项工作。

二、分工明确,责任到人

查找的四类问题,分别由四个部门牵头完成。

人事处牵头完成事项:有无滥发奖金、乱发津补贴问题。

校长办公室牵头完成事项:有无违反公务接待、会议费、培训费管理规定。

财务处牵头完成事项:有无违反差旅费规定、有无虚假冒领差旅费。

外事处完成事项:有无违规扩大出国经费开支范围、有无虚报冒领出国费。

各单位应指定专人负责此项工作,并与牵头部门做好对接,9月11日下午6:00之前将有关材料报送至牵头部门。

各牵头部门应依据各部门排查及报送材料情况,写出“自查报告”,于9月12日下午6:00之前报到“新乡学院违规发放奖金收受礼品礼金公款报销额外医疗费集中检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财务处)。

三、实行“零报告”制度

人事处、校长办公室、财务处牵头完成的事项,实行“零报告”制度。即各部门查出有问题,需要按照文件要求,写出自查报告(参照文件中“工作报告”的写法);没有问题,也需对照文件中查找的具体事项,填写“无问题”、金额填“0”。

有无违规扩大出国经费开支范围、有无虚报冒领出国费情况由外事处独立完成,各单位无需“零报告”。

四、支撑材料报送要求

1.“自查报告”和填报“表格”,要求单位领导签字加盖公章。

2.各单位组织的各类“会议”或“培训”,请将会议(培训)审批材料、通知、签到表等相关材料复印件一并报校长办公室。

3.各部门发放的奖金、津补贴情况需提供相应的文件依据。

五、牵头单位联系人

人事处:     原玉丰

校   办:     刘恒禄

财务处:     陈改茶


附件1:滥发奖金等问题专项整治情况表

附件2:新财办【2018】23号文件

附件3:新财办【2018】24号文件

附件4:新人社函【2018】23号文件


                                                                                                    新乡学院违规发放奖金收受礼品礼金公款报销

                                                                                                        额外医疗费集中检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年9月10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课堂教学奖”初评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2018级新生入校体检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