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通知公告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MENU

通知公告

新乡学院2018年暑假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7-09 作者: 编辑: 浏览次数:

全校各单位: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现将2018年暑期放假时间等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根据校历安排,假期为7月7日—8月31日。教职工8月31日报到上班。学生9月1日报到,3日上课。2018级新生9月11日报到,9月13-29日军训。

二、工作安排

(一)招生办公室会同有关单位,做好2018年招生工作。

(二)开展暑期项目的教学、行政单位,做好下学期的上课准备工作,配合教务处做好专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课程安排等教育教学改革相关工作;协同科研处做好项目申报、推进和管理工作;积极配合人事处做好高层次人才引进和暑期师生的管理和服务工作。

(三)学生处等有关单位统筹安排,做好暑期留校学生的管理和服务工作。

(四)后勤管理处做好校园环境、教室和学生宿舍的整修工作,要在暑期完成宿舍楼改造、餐厅改造工程,确保开学投入使用。

(五)校团委要认真组织好暑期实践活动,确保学生活动实效和人身安全。

(六)保卫处加强校园巡逻,做好防汛和消防安全工作,协同做好实验室安全排查,通过短信、微信等多种形式开展防火、防溺水、防电信诈骗等安全宣传和教育工作。

(七)基建处要统筹推进新图书馆工程建设工作,千方百计加快工作进度。

(八)招标办等部门持续推进招标工作,加快推进以PPP模式建设实验实训大楼、学生餐厅和宿舍项目等重点工作,积极协调做好新乡学院附属中学的相关工作,确保9月份开学正常运行。各单位加快推进已立项项目的招标、采购和实施工作。

三、有关要求

(一)各单位要增强安全意识,加强安全措施,做好防汛、防火、防盗等安全工作,落实安全责任制,明确安全责任人,确保校园安全。

(二)放假期间,学校总值班室设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值班电话:3683002)。请各单位认真安排好值班,于7月10日前将值班安排表(含值班人员姓名、联系方式等),在本单位网站显要位置公开。

(三)假日期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务必保持24小时联络畅通,严格按照学校有关文件精神做好突发事件处置工作。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假期外出要报主要领导同意并报总值班室备案。

(四)若组织集体外出考察,须按“谁组织、谁负责”的原则报主管领导同意。广大师生员工回家、旅游、返校及参加各类活动,一定要注意安全。

希望全校师生员工度过一个平安、愉快的暑假,按时返校上班、上课。


                                                                                                                党委办公室      院长办公室

                                                                                                                        2018年7月9日

上一条:中共新乡市纪委 新乡市发改委 新乡市监察局工程建设项目廉政风险告知书
下一条:关于开放校外成绩查询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