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通知公告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MENU

通知公告

2018年应征入伍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18-05-17 作者: 编辑:刘恒录 浏览次数:

2018年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已经全面展开,欢迎立志报国、携笔从戎、献身国防的热血青年积极报名。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基本条件:男生,在校生不超过22周岁,应届毕业生,专科不超过23周岁,本科不超过24周岁;女生,年龄不超过22周岁;男生身高160cm以上,女生158cm以上;视力,左眼4.5以上,右眼4.6以上(具体条件可登陆全国征兵网:http://www.gfbzb.gov.cn自行查询)。

二、报名时间:男生,1月10日至8月5日;女生,6月25日至8月5日。

三、报名方法:首先必须在网上进行兵役登记和应征报名(全国征兵网:http://www.gfbzb.gov.cn),然后到学校武装部实地报名。

四、注意事项

1、报名学生自行打印《大学生预征对象登记表》和《高校学生应征入伍学费补偿国家助学贷款代偿申请表》,交至学校武装部;

2、电话保持畅通,按通知要求进行身体检查、政治考核等。

3、学校武装部地点:北大门西侧,电话:3682255刘老师


武装部        

2018年5月16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8年新乡学院“最美老师”评选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院党字〔2018〕46号中共新乡学院委员会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新乡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