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通知公告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MENU

通知公告

关于 “五一”端午期间加强监督执纪问责确保风清气正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4-28 作者: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各单位:

2018年“五一”、端午将至,为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坚决刹住节日不正之风,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全体党员干部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要求,带头崇廉拒腐,远离纪律红线,抵制不良风气。严禁违规公款吃喝;严禁公款旅游;严禁用公款接待走亲访友、旅游等非公务活动;严禁违规使用公车;严禁违规购买、赠送和收受礼品、礼金、消费卡等节礼;严禁违规出入私人会所、在隐蔽场所组织隐秘聚会;严禁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严禁违规参加老乡会、校友会、战友会。

全校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树立良好风气,营造浓厚的崇廉尚俭、风清气正、健康文明的节日氛围。

节日期间,省、市纪检监察机关将加大对违规违纪行为的查处和通报曝光力度。特别要针对近期开展的“四风”隐身变异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回头看”活动,深挖细查,严防“四风”反弹回潮。对顶风违纪行为,一经查实,严肃问责,绝不姑息。

举报邮箱:XXXYJWJCC@163.COM

中共新乡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二〇一八年四月二十七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新乡学院法律知识大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印发《新乡学院“新院好网民”规范征集方案》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