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通知公告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MENU

通知公告

关于参加2018年上半年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4-11 作者: 编辑:刘恒录 浏览次数:

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从教师发展需求出发,以提高教师师德师风和教学能力为目标,内容突出教育教学理念与方法、信息技术在教学中的应用、教师科研能力及综合素养提升等。培训对象为高校承担与所培训课程相同或相近教学任务的在职教师,重点是中青年教师。现将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各院部可以推荐1-2教师参加相关培训。培训方式主要为在线点播课程培训。每位教师限报1门课程。

二、参加培训教师须是承担与所培训课程相同或相近教学任务的一线在职中青年教师,新入职教师和新增专业教师可优先考虑。

三、参加培训的教师需在网培中心网站提前注册报名(http://www.enetedu.com)。培训课程信息和相关具体要求见附件1。

四、参加培训教师填写《新乡学院教师网络课程培训申报表》(附件2)并签署院(部)意见后,于4月20日前送至教师发展中心备案。

五、培训结束并完成相应的培训任务后,学校予以报销培训费。

联系人:刘老师; 联系电话:3682337。


教师发展中心  

2018年4月11日

上一条:关于2018年应届师范类毕业生申请教师资格体检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转发《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办公室 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第二批网络文化建设与管理试点学校申报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