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通知公告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MENU

通知公告

关于2018年国家留学基金委河南省地方合作项目选拔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4-04 作者: 编辑: 浏览次数:

校内各单位:

2018年国家留学基金委河南省地方合作项目(简称“地方合作项目”)已经启动,现将2018年度选派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拔计划:

2018年计划从河南省高校选派200名左右优秀教学、科研和管理人员出国研修。

二、选拔范围:我校正式在编的教学、科研及管理人员。

三、国外留学单位:所在单位或个人渠道:留学人员应派往教育、科技发达国家或地区的知名院校、科研院所、实验室等机构。

四、选派类别和留学期限

(一)高级研究学者:留学期限为3-6个月。

(二)访问学者、博士后:留学期限为6-12个月。

五、资助内容

入选此项目的人员享受国家公派留学人员待遇,提供一次往返国际旅费和规定留学期间的奖学金生活费。赴英国的访问学者可申请1000英镑以内的Bench Fee。奖学金资助标准及方式按照国家现行有关规定执行。

六、申请条件:符合《2018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人员选派简章》、《2018年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项目/地方合作项目选派办法》规定的申请人基本条件。

申请时已获得国外大学或科研机构的正式邀请函。其中,邀请(派出)时间应在2018年10月至2019年9月间。

请各单位积极宣传此项目并及时通知到有关人员。申请此项目的人员请于2018年4月1日---4月10日登录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http://apply.csc.edu.cn)进行网上报名,按照“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项目/地方合作项目专栏---应提交材料”要求准备申请材料,并将经所在单位、人事处、组织部(科级、处级以上人员)签署意见并加盖公章的个人书面申请(含个人简历)、出国留学申请材料一式两份于4月11日12点前报送至外事处办公室审核。

申请时如没有此项目要求的外语成绩,可先行申请,入选后须参加教育部指定的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相关语种培训或自行参加“全国外语水平考试(WSK)”,获得相关培训结业证书或考试成绩达到合格标准后方可派出。希望参加外语培训者,应在申请表中注明意向培训地点。

选拔条件及要求已在国家留学基金委网站上公布,请申请人登录国家留学基金委网站:http://www.csc.edu.cn/查询相关信息。

如有问题,请咨询外事处。

联系人:魏双飞

联系电话:3682788

                                                                                                                               外事处

                                                                                                                          2018年4月4日

上一条:关于转发《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办公室 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18年高校网络文化精品项目建设申报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8年特色学生工作(活动)创建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