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通知公告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MENU

通知公告

转发教育部关于授予曲建武同志“全国优秀教师”荣誉称号的决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3-14 作者: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各单位:

现将《教育部关于授予曲建武同志“全国优秀教师”荣誉称号的决定》(教师〔2018)1号)转发给你们。请按照通知要求认真组织学习。

希望全校广大教师,尤其是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和辅导员教师,要以曲建武同志为榜样,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当好青年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党委宣传部

2018年3月14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2018年工勤技能岗位等级考核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8年度公务印刷服务项目印制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