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通知公告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MENU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新乡学院第十一届运动会会徽”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3-13 作者: 编辑:刘恒录 浏览次数:

各单位:

经学校研究决定,新乡学院第十一届运动会拟定于今年4月18日举办。为了充分展示广大师生的良好精神风貌,推动我校全民健身工作的开展,努力营造我校“和谐校园”的良好氛围,特向全校师生征集“新乡学院第十一届运动会会徽”。现将征集活动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集时间:2018年3月12日—3月21日

二、征集对象:全校师生员工

三、作品要求:

1、主题鲜明,内容形象生动,体现出时代特征和体育特点;

2、会徽设计要有内涵、有创意,构图新颖、简洁大方、色彩明快,同时要富有美感、动感和时代感,展现高水平的艺术感染力和视觉冲击力,可按比例自行放大或缩小;

3、会徽的中文用规范汉字,并附文字说明,简述构思的意图及寓意。

四、评审奖励:

学校将组成专门的评审小组,对参赛作品进行全面筛选和评比,届时将评选出“新乡学院第十一届运动会会徽”设计特等奖1名、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名。由学校对获奖人员颁发获奖证书及纪念品。特等奖的图案将作为本届运动会的会徽。

五、要 求:

1、各单位接通知后要广泛进行宣传和发动,要求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到征集会徽的活动中。

2、参赛作品请于2018年3月21日前交到A10号楼艺术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张耕源老师处,联系电话3682270,过期将不能参与评选活动。


学 生 处    

2018年3月8日

上一条:关于2018年度公务印刷服务项目印制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18年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人员推荐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