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通知公告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MENU

通知公告

关于收缴《新乡学院年鉴》(2017年)材料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3-12 作者: 编辑:刘恒录 浏览次数:

各单位:

《新乡学院年鉴》(2017年)的编撰工作已全面启动,请各部门确定本单位年鉴撰稿人负责本单位入编材料的收集、撰写、报送工作。

年鉴撰写注意以下几个方面:

1.《新乡学院年鉴》(2017年)收集的是2017年1月1日至12月31日的工作情况,重点讲本单位的大事、要事、主要活动、主要工作、主要成绩、工作亮点等。

2.语言应客观、平实,不使用渲染、宣传、广告性、表决心和评价性语言。

3.材料撰写与上年相比要做到内容新、有特色,内容尽量不要与往年重复,确实回避不了的重复,也要选取不同的角度记述。综合性条目(概况)要有实质性内容,要写出各年度的变化发展,以增强历史感,体现资料信息的连续性和可比性。

4.初稿完成后由本单位主要领导人审阅(党政部门送分管校领导审核)后,由单位主要领导签字,加盖部门公章。

5.各单位入编文字材料撰写完成后,于2018年4月16日18:00前,将本部门年鉴报送到学校年鉴编写办公室(综合档案室A12—0101室,电子稿发送至danganshi@xxu.edu.cn)。


综合档案室   

2018年3月12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2018年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骨干在职攻读博士学位专项计划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校区内禁放烟花爆竹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