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通知公告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MENU

通知公告

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军事理论》选课通知

发布时间:2018-01-09 作者: 编辑:刘恒录 浏览次数:

《军事理论》(或《大学军事理论》)是根据教育部、总参谋部、总政治部的相关文件要求开设的、面向所有普通高等院校本专科学生的一门必修课。是否完成该课程的学习任务并通过相关考核,将直接影响学生能否顺利毕业并取得相关学位。

本门课程的主要教学环节包括:课堂教学(8学时)、在线教学(16学时)、实践教学(8学时)、自学辅导(4学时)等,共计36学时,计1学分。

本课程的考核方式为:开卷考试成绩(40%)+在线学习成绩(30%)+实践教学成绩(20%)+自学辅导成绩(10%)。成绩评定采用百分制,总评成绩60分为及格。

现就在线教学环节的学生选课与学习事宜做出如下安排:

1.2017级所有本专科学生需登录新乡学院网络教学平台,统一选择张国清老师的课程进行学习。

2.2017级所有本、专科学生都应当在2018年5月14日23点59分前完成规定的在线学习及测验任务。

3.学生未按时完成在线听课任务并通过相关测验的,将不能取得该教学环节的学习成绩。


教务处 社会科学部

2018年1月8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期末及寒假各项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新乡学院2017年公开招聘博士研究生教师、硕士研究生教师体检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