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通知公告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MENU

通知公告

关于2017年工作量核算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1-03 作者: 编辑:刘恒录 浏览次数:

各部门:

2017年工作量核算工作开始启动,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核算程序

1.各部门填写《2017年各部门人员信息统计表》,于2018年1月5日之前交人事处,同时报纸质版和电子版,纸质版须领导签字并盖章,电子版发106911012@qq.com邮箱。

2.教务处、科研处、素质教育中心等职能部门核算工作量,于2018年1月15日之前报人事处。

3.人事处汇总、核算年终超工作量绩效,于2018年1月20日前公示。

4.审计处审计年终超工作量绩效,于2018年1月25日前完成。

5.人事处提交会议研究,财务处发放,时间根据学校安排确定。

二、有关要求

1.2017年各项工作量核算仍按老办法执行。

2.各部门只需填写《2017年各部门人员信息统计表》,各类工作量完成情况由各职能部门提交至人事处。

3.担任教学任务的人员为“教师岗”,享受教学超工作量绩效;除“教师岗”以外的其他人员为“非教师岗”,享受非教学岗位超工作量绩效;专职辅导员为“非教师岗”。

4.人员信息统计表中备注一栏须填写调入、调出、退休、请假、进修、读博、访学等信息,注明类型及时间段。

5.未尽事宜,请联系人事处劳资科,电话:3683047。


人事处      

2018年1月2日

上一条:新乡学院2017年公开招聘博士研究生教师面试合格及进入体检人员公示
下一条:2018年国家公派留学统一安排成班派出项目选拔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