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通知公告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MENU

通知公告

关于加强2018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期间我校教师及学生管理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2-20 作者: 编辑:刘恒录 浏览次数:

各单位:

2018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将于2017年12月23日至25日进行。为确保研招考试工作安全、平稳、有序进行,维护考试的公平、公正,望各单位高度重视,切实加强考试期间我校教师及学生管理工作。

考试期间,各单位要重点加强教师和学生的管理,组织开展正常的教学研究活动。对没有教学研究任务的教师和学生,要在校园内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读书阅览、校园文化、体育比赛等集体活动,引导其积极参与。对确需外出的教师和学生,必须履行正常的请假手续,部门相关负责人要准确掌握其动向。要积极采取多种管理措施,防止教师或学生参与助考、替考等违法违规行为发生。

加强对教师和学生的法制宣传教育,充分利用微博、微信等新媒体,积极创新宣传方式,结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有关作弊违法犯罪的法律条款,进行警示教育。做到法律宣传全方位、全覆盖,使每一名教师和学生都充分认识到参与助考、替考等违法违规行为所带来的严重法律后果,切实做到知法守法。


教务处       

2017年12月18日

上一条:新乡学院2017年公开招聘硕士研究生教师面试资格审查及面试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领取流感疫苗免费接种卡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