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通知公告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MENU

通知公告

关于2017年申请高校教师资格认定材料受理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2-18 作者: 编辑:刘恒录 浏览次数:

各单位:

按照河南省教师资格工作总体安排,申请高校教师资格认定材料受理工作已经开始。我校申请高校教师资格认定的教职工,请按河南省文件要求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并将个人认定材料按河南省文件要求准备好后,于2018年3月5日至2018年3月7日报送学校人事处审核。不符合文件要求、未进行网上申报、未按要求时间报送个人材料的申请人,将无法进行2017年高校教师资格认定。

1.网上申报时间为2018年1月15日至1月21日,网上申报与提交认定材料具体要求请查看:

http://jszg.haedu.gov.cn//2017/12/13/1513130676719.html

2.我校申请教职工需在2018年3月3日前完成个人体检事宜,驻新高校体检医院为新乡医学院第三附属医院,体检具体要求请查看:

http://jszg.haedu.gov.cn//2017/12/11/1512984220903.html

学校咨询电话:3682565 人事科


                                                                                                                                人 事 处

                                                                                                                          2017年12月18日

上一条:新乡学院2017年公开招聘硕士研究生教师部分岗位调整的公告
下一条:关于报送2017年度工作总结及2018年度工作计划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