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通知公告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MENU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和基层党支部书记用微型党课宣讲十九大精神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1-10 作者: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基层党支部:

为进一步掀起全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扎实有效开展微型党课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此次微型党课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运用自己的语言,讲自己的感悟,谈自己的体会心得,在实践中锻炼、培养和提升全校师生的政治素质。

二、微型党课要主题突出、形式多样、时间灵活、最好使用多媒体教学,把理论学习与实践活动有机结合起来。

三、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和基层党支部书记在作专题辅导时,要牢记“九个深刻把握”,结合全校中心工作,找准切入点,有的放矢,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融入工作、指导工作。

四、党的十九大意义非凡,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和基层党支部书记要把握好政治方向,严肃宣讲纪律,站稳宣讲立场,用耳熟能详的事例,结合实际,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深入浅出、精彩生动的解读。

五、要求以党支部或教学班级为依托开展活动,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和基层党支部书记要认真讲好微型党课。

请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和基层党支部书记于11月30日前将所讲微型党课教案、上课照片等材料打包发送至党委宣传部理论科邮箱(xxxyxcb666@163.com)。

 

党委宣传部

2017年11月10日

上一条:关于全省高校社科战线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智库论坛征文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推荐2017 年度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奖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