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通知公告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MENU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数字资源利用宣传推广日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1-07 作者: 编辑:刘恒录 浏览次数:

近年来,我校数字资源不断丰富,各类数据库已达44个。为使广大读者充分了解和有效利用图书馆的数字资源,提高数字资源在教学、科研及学习中的服务价值,图书馆特开展“数字资源利用宣传推广日”活动。

众多电子资源供应商将现场面对面与读者开展交流,宣传数字资源的用途,开展座谈讲座以解答广大师生在使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欢迎我校师生踊跃参与。

活动安排:

时间:11月8日全天

地点:A01号楼南侧广场

内容:资源展示、现场答疑、参与互动、礼品发放、座谈讲座等。


图书馆        

2017年11月7日

上一条:2017年优秀合同制人员转聘人事代理工作通知
下一条:关于填报《2018年度舞台灯光音响设备租赁计划表》及规范舞台灯光音响租赁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