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通知公告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MENU

通知公告

关于河南省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作品报送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9-11 作者: 编辑: 浏览次数:

各单位:

按照《河南省教育厅关于举办全省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的通知》(教办体卫艺[2016] 859号)文件精神,我校相关部门高度重视,认真做好各项赛事的准备工作。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校团委深入各个学院,传达了相关文件精神,积极发动相关学院筹备和创作作品。现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河南省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作品报送的通知》(教办体卫艺[2017] 595号),将各类作品的报送要求及方式通知如下:

1.表演类作品

用U盘将声乐、器乐、舞蹈、戏剧按类别分文件夹制作(每个类别制作一个文件夹);节目视频采用MPG2格式(压缩带宽不低于10M,分辨率1920×1080),U盘外包装需注明演出单位、所在组别、节目名称和形式、指导教师姓名,内容中不得出现所在地区、学校名称。报送清单(附件1)加盖公章后与U盘一起报送。(校团委将统一组织作品的录制,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艺术作品、艺术实践工作坊项目、高校校长书画摄影作品

除报送作品外,请各单位认真填写报送清单(附件2、3、4)并将清单及作品照片以学院为单位统一储存至U盘报送,作品照片要为彩色电子档,JPG格式,大小不低于10M,分辨率达到300dpi以上,要注明学院、作者姓名、作品题目、尺寸、类别、组别及指导教师姓名;艺术实践工作坊项目要有工作坊项目方案文稿(用Word编辑,A4纸型,标题用小2号宋体字,正文用3号仿宋字体,双面打印,一式5份)和反映工作坊项目实践视频(时长不超过8分钟,储存至U盘或刻录成DVD数据光盘,采用MPG2格式);校长书画摄影作品要注明作者姓名、职务、作品题目及尺寸等。所有参选资料存档不退,请自留底稿。作品无需装裱,可在背面注明作品信息。

3.微电影、朗诵作品

用U盘储存上报作品,以学院为单位填写报送清单(附件5、6)并加盖公章后,统一报送。

作品要求:1.时长:不超过15分钟。2.作品报送存储介质:以U盘形式报送。须标明作品名称、时长、参赛者姓名/参赛机构名称。3.作品格式:QuickTime (MOV)格式、H264视频解码、MPG格式、MP4格式、AVI格式,分辨率1280*720以上。

4.高校艺术教育科研论文

以学院为单位填写论文申报书(附件7),将纸质文本和电子文本统一报送(用Word编辑,A4纸型,标题用小2号宋体字,正文用3号仿宋字体,双面打印,一式5份)。

请各单位于9月15日前,将作品及材料报送至校团委,联系人:杜鑫森,联系电话:3683626、15670520890。

 


                                                                                                                            校团委

                                                                                                                      201797


上一条:关于开展第九批河南省重点学科立项建设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第20届推广普通话宣传周活动的方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