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通知公告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MENU

通知公告

新乡学院工会关于2017年开展“金秋助学”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7-28 作者: 编辑:刘恒录 浏览次数:

各分工会:

按照省教育厅、省教育工会的统一部署和校工会工作安排,经研究,2017年将继续在全校开展“金秋助学”活动,帮助困难职工子女按时入学,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帮扶对象

今年助学的主要对象为我校已加入工会组织的教职工上学子女。具体资助对象包括:

1.2017年高考考入国家大专以上院校并被正式录取,因家庭成员患大病、残疾等原因,无法按时支付入学学费的困难教职工家庭子女;

2.生活困难的低保或低保边缘教职工家庭上学子女;

3.遭受重大自然灾害的困难教职工家庭上学子女;

4.其他有特殊困难的教职工家庭上学子女。

二、活动要求

1.职工个人提出书面申请,并按要求统一填写登记表。

2.各分工会要认真做好调查摸底工作,建立健全困难职工档案。务必于 9月1日 (周五)之前将申请材料及表格加盖单位公章后报校工会办公室。


                                                                                                                2017年7月28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讨论并准备实施《新乡学院硕士专业学位建设点考核方案》(征求意见稿)的通知
下一条:2016年新乡学院公开招聘博士教师、公开选调双师双能型教师拟聘用人员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