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通知公告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MENU

通知公告

关于报送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工作总结、暑期工作安排及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工作计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6-14 作者: 编辑: 浏览次数:

各单位:

为全面总结学校本学期取得的成绩,合理安排暑期工作,科学谋划下学期的工作,现就做好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本学期工作总结

1.结合《新乡学院2017年党政工作要点》和《新乡学院2017年党政工作要点任务分解表》,严格对照《新乡学院2017年目标任务书》(一)(二),全面系统梳理本单位本学期各项工作的落实情况,逐条填写任务完成情况,模板见附件1

2.同时,重点总结本学期本单位工作取得的主要成绩(重点工作、特色工作和品牌工作等),要求语言精练、条理清晰、实事求是、数据准确、重点突出,字数在3000字以内,模板见附件2

二、暑期工作安排

请各单位根据工作计划,报送暑假期间的工作,具体包括工作的内容、时间、地点、参加的人员、责任单位、责任人,模板见附件3

三、下学期工作计划

1.对照《新乡学院2017年党政工作要点》和《新乡学院2017年党政工作要点任务分解表》,结合本单位实际,认真谋划下学期各项工作。

2.工作计划要求重点突出、思路清晰、简明扼要、科学合理,要明确本单位下学期重要工作任务和主要措施,字数在1500字以内,模板见附件4

四、工作要求及报送时间

1.请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认真做好工作总结和工作计划的撰写工作,以便系统全面地展现学校本学期取得的成绩,科学合理地安排下学期的工作计划。

2.要求党政领导共同审阅并签字,纸质版(一式两份)报送前须报主管校领导审阅签字,于2017年6月23日上午12点前同时报送党委办公室和校长办公室。纸质版部门盖章,电子版发送党办和校办邮箱。

联系方式:

党委办公室 周 斌    3683688        dangban3006@163.com

校长办公室 武明军 3683111         xxuyuanban@163.com

 

                                                                                                        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2017年6月14日

上一条:新乡学院“两学一做”暨“讲守做”书画展征稿通知
下一条:新乡学院2017年3D打印暑期夏令营活动招募方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