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通知公告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MENU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7、2018年度河南省高层次人才国际化培养资助对象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4-24 作者: 编辑:刘恒录 浏览次数:

各学院:

根据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外国专家局《关于支持高层次人才国际化培养的通知》(豫外专[2013]12号)和《关于申报2017、2018年度高层次人才国际化培养培养资助对象的通知》(豫外专[2017]6号)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实际,从即日起进行2017、2018年度河南省高层次人才国际化培养项目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1.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政治立场坚定,遵纪守法,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模范履行岗位职责。

2.身体健康,年龄在50周岁以下(以拟出国时间为准)。

3.外语能力应满足下述条件之一:BFT考试高级水平或具备同等外语水平;曾在国外连续独立工作或学习一年以上。

4.具有副高级及以上职称、高级技师职务或已获得博士学位人员。其中,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优秀专家,省管优秀专家,省杰出专业技术人才,省级、省辖市(厅)级学术技术带头人优先选拔。

二、申报材料

1.河南省2017年、2018年度“高层次人才国际化培养”申报人员名单(一式一份,学院负责人签署推荐意见、签字、盖章)

2.《河南省高层次人才国际化培养申请表》(从省外国专家局网站下载)一式二份(单独装订);

3.申请书一套(包括《申请表》,国(境)外培训机构负责人出具的邀请函、培训日程,本人简历,身份证明,外语水平证书,科研成果证明,科研奖励和荣誉证书等复印件)。

三、其他事项

1.全省共选拔10人。

2.请各单位积极组织符合申报条件的人员申报。各院系可向学校推荐1人申报。

3.院系推荐意见和申报材料请于4月27日上午11:30前送至外事处,同时报送电子版《河南省高层次人才国际化培养申请表》,学校将根据个人申报材料择优推荐3名报至河南省外国专家局。

4.其他与本项目相关信息请登陆省外专局网站查询(http://www.hnwzj.gov.cn/)。

联系人:魏志高

电 话:3682788


                                                               外事处   

                                                            2017年4月19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开展“平安新院杯”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7年应届师范类毕业生申请教师资格体检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