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通知公告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MENU

通知公告

后勤管理处公务印刷服务采购工作通知

发布时间:2017-04-19 作者: 编辑:刘恒录 浏览次数:

各部门:

按照政府采购及学校有关规定,为做好公务印刷服务采购工作,现将我校2016-2017年度印刷服务采购执行情况及要求和2017-2018年度印刷服务采购项目申报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2016-2017年度印刷服务采购执行情况及要求

我校2016-2017年度公务印刷服务合同将于2017年9月到期。截止到4月10日,全校各部门尚有54.5万元原申报印制或制作的材料未完成印制(未完成公务印刷服务印制的部门及项目情况见附表1)。为确保合同正常履行,请学校有关部门尽快到后勤处物资供应中心办理印制手续(新乡学院印刷服务申请表见后勤网站),并务必于2017年8月30日前完成相关材料的印制及验收等工作。

二、2017-2018年度公务印刷服务采购项目申报工作安排

为确保学校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根据工作安排,我校2017-2018年度公务印刷服务采购项目申报工作已经开始。请有印刷服务需求的部门,以部门为单位,将本部门的印刷项目进行分类后,按照需求背景、规格及数量等内容,统一填报《新乡学院2017-2018年度公务印刷服务项目申报表》(附件2),并加盖单位公章后,于2017年5月20日前报送至后勤管理处物资供应中心(西服务区二楼)。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wzgy2801@163.com

咨询电话:3682801

联系人:时老师

后勤管理处 

2017年4月19日

上一条:关于2017年应届师范类毕业生申请教师资格体检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为国有资产管理处选调工作人员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