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通知公告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MENU

通知公告

新乡学院2016年公开招聘博士研究生、双师双能型教师参加体检人员须知

发布时间:2017-03-22 作者: 编辑:刘恒录 浏览次数:

    1.请考生于2017年3月25日(星期六)早上7:20持本人有效身份证、面试通知单(公开招聘双师双能型教师)及体检费(按医院体检收费标准备用)到新乡市平原博物院北门口(人民东路与新二街交叉口向东400米路南)集合。未在规定时间到达者视为自动放弃,不得进入下一程序。

2.体检参照《河南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格检查标准(2010年修订试行)》。

3.严禁弄虚作假、冒名顶替。如隐瞒病史影响体检结果的,后果自负。

4.考生体检前一天请注意休息,勿熬夜,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上身勿带金属饰品,以免影响胸透结果。

5.体检当天需进行采血、B超等检查,考生需在受检前禁食、禁水8-12小时。

6.女性受检者月经期间请勿做妇科及尿液检查,待经期结束后再补检;怀孕或可能已受孕者,事先告知医护人员,勿做X光检查。

7.考生对可立即提供结果的体检项目(如视力、身高、血压等)当场确定的体检结果有异议的,向工作人员提出,待体检结束统一组织复检。

8.考生务必配合医生认真检查所有项目,勿漏检。若自动放弃某一检查项目,将会影响聘用。

9.体检结束后,考生听从安排,离开体检医院。


人事处

2017年3月22日  

上一条:新乡学院学生讲师团招募公告
下一条:驻新高校食用油供应商(补录)招标项目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