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通知公告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MENU

通知公告

第三届驻新高校食品原材料联合采购食用油(补录)结果公告

发布时间:2017-03-24 作者: 编辑:刘恒录 浏览次数:

 

 2017年3月24日10:00,第三届驻新高校食品原材料联合采购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依据《关于进一步规范驻新高校食品原材料联合采购工作的若干意见》的相关条款,组成招标小组,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就驻新高校食品原材料食用油(补录)采购进行公开招标,现将结果公告如下:

 一、采购人:驻新高校食品原材料联合采购活动领导小组

  地址: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联系人:王老师;联系电话:0373-3326304

    二、本次招标公告发布日期:2017年3月17日;

  发布媒体:河南师范大学等7所驻新高校校园网主页或国有资产、后勤管理等机构主页;

    三、招标结果内容:

  1. ZXLC-2017-01补:2017年4月1日—2017年8月31日期间,为驻新高校食品原材料联合采购活动会员单位提供食用油(食品原材料)的合格投标商资格招标。

  中标人:郑州惠丰油脂有限公司;

  中标价:一级大豆油(一次性灌装)135元/20L;

  一级大豆油(分装)142元/20KG。

各有关当事人对招标结果有疑义的,从即日起,可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及相关规定,于三个工作日内向驻新高校食品原材料联合采购活动小组提出质疑,须由法定代表人或其原授权代表携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及本人身份证(原件)以书面形式提交(邮寄、传真件等不予受理),同时提供相应的证明材料,以质疑函接收确认日期作为受理时间,逾期不再受理。

监督电话:0373-3325190

 

                       第三届驻新高校食品原材料联合采购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7年3月24日

 

上一条:教师“主题沙龙”活动通知
下一条:新乡学院学生讲师团招募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