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通知公告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MENU

通知公告

新乡学院图书馆工程施工资格预审公告

发布时间:2013-02-01 作者: 编辑:刘恒录 浏览次数:

、招标条件

新乡学院图书馆工程已批准建设,建设资金自筹,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委托河南兴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意愿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 、建设地点: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新乡学院院内

 2、建设规模:总建筑面积约5.823253万平方米,采用框架结构,设地下室一层(含人防工程),地上局部三层,中心区域十二层。投资约1.4亿元人民币。

 3、计划工期:550日历天

 4、 招标范围:新乡学院图书馆施工总承包

 5、 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三、申请人资格要求

1、本次资格预审要求申请人具备房屋建筑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申请人拟派项目负责人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壹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负责人。

3、本次资格预审不接受联合体资格预审申请。

四、资格预审方法

本次资格预审采用有限数量制。采用有限数量制的,当通过详细审查的申请人多于9 家时,通过资格预审的申请人限定为9 家。

五、申请报名及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1、凡有意申请资格预审者,请于 2013 2 1 日至 2013   2 8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 8 30分至 11 30 分,下午  14 30分至 16 30 (北京时间,下同),到新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大厅报名(新乡市人民东路与新二街交叉口东北角新乡市市民中心四楼)持法人授权委托书、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及上述材料复印件两份,报名并购买资格预审文件。

2、资格预审文件每套售价  1000 元,售后不退。

六、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

1、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截止时间(申请截止时间,下同) 2013228 9时,地点为新乡市人民东路与新二街交叉口东北角新乡市市民中心四楼第开标室。

2、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七、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资格预审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河南招标采购综合网》、《新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河南省政府采购网》上发布。

八、监督单位:市政大项目办监督:0373-3696895

            市监察局:0373-3067085

九、联系方式

招 标 人:       新乡学院        招标代理机构 河南兴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联 系 人:       程老师          联 系 人:           杨先生           

    话:     0373-3683618           话:        15936271979       

                                                          新乡学院基建处

                                                       2013     2    1

上一条:关于元宵节免费发放汤圆的通知
下一条:两办亲情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