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通知公告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MENU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201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和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01-15 作者: 编辑:刘恒录 浏览次数:

各单位:

为做好我校201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和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科研处定于 2013年 1月 17日 (周四)下午2:30在5号楼1楼报告厅组织召开201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和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届时将邀请具有丰富经验的专家就项目选题、论证和申报技巧等进行讲解。

请各院(系、部)院长(主任)、主管科研的副院长(副主任)、科研秘书、教授、博士和拟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和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教学、科研人员准时参加。

会议要求:参会人员2:20进场完毕,进场时签到,进入会场请将手机调成振动模式。

联系人:马东俊  田亮

联系电话:3682318

科研处    

2013年1月15日   

上一条:新乡学院2013年寒假放假有关事项的通知
下一条:紧急会议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