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通知公告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MENU

通知公告

新乡学院关于开展领导干部大操大办婚丧喜庆事宜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1-23 作者: 编辑:刘杰 浏览次数:

各单位:

近期,新乡市部署开展领导干部大操大办婚丧喜庆事宜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现予转发。请各单位认真组织落实自查,并按要求组织副处级以上在职人员如实申报,以部门(院系)为单位统一收齐,核查、盖章,于1月27日前交校纪委。

 

 

 

                   新乡学院纪检委

                    2015年1月23日

上一条:新乡学院关于工伤认定程序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新乡学院校级文明单位创建考核办法(征求意见稿)》、《新乡学院文明手册》征求意见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