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通知公告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MENU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我校2014年度全员考核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1-28 作者: 编辑:刘恒录 浏览次数: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根据《新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做好2014年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年度考核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新人社事业[2014]8号)和《新乡学院教职工年度考核办法》(校党字[2014]44号)文件精神,现将我校2014年度全员考核工作做如下安排:

一、组织机构

成立校2014年度全员考核领导小组,由党委书记杨宏志和校长丁庭选任组长,副书记陈贞忠、副校长吴中、阎宏斌、刘翔、王选年任副组长。具体考核工作由组织部、人事处、纪检委及两办负责实施,考核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组织部和人事处。

处级班子和处级干部年度考核办法按照《新乡学院处级班子及处级干部年度考核办法》(校党字[2014]45号)和组织部的具体安排部署进行,其他职工年度考核由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按照本通知执行。

二、考核原则、范围、内容、标准按照《新乡学院教职工年度考核办法》(校党字[2014]44号)(附件1)执行。

三、考核指标

按照参加考核人数的15%推荐,处级干部考核优秀指标按照组织考核程序确定,其他教职工考核优秀指标按人事处制定的《新乡学院各党总支全员考核优秀指标分配计划》(附件2)执行。

四、考核程序

1、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学习文件,部署考核工作。

2、个人总结。根据聘用合同和岗位职责,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做出书面总结,填写考核登记表。

3、公开述职。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参加考核的每位教职工进行述职。

4、民主测评。测评办法按照《新乡学院教职工年度考核办法》(校党字[2014]44号)规定的办法进行。(测评表见附件3)

5、综合评价。党总支在个人总结、公开述职、民主测评基础上,对被考核人进行综合评价,写出评语,确定格次,报学校考核办。

6、学校审核。考核办依据《新乡学院教职工年度考核办法》(校党字[2014]44号)文件》规定程序进行复审。

7、确定格次。校考核办向校长办公会汇报,经校长办公会议研究通过,确定格次。

8、公示和反馈。

五、时间安排

1、参加考核教职工从人事处网页下载填写《管理、工勤人员年度考核登记表》或《专业技术人员年度(任期)考核登记表》,合同制人员均填写《合同制人员年度考核登记表》。(考核表见附件4)

2、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按照学校考核办公室要求,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协调安排本单位中层干部和其他职工的考核时间。

3、2月3日(周二)前各总支(直属党支部)将考核初定结果和本单位考核总结报告交至考核办。

 

                                                                     人事处

                                                                  2015年1月28日

上一条:通知
下一条:新乡学院关于工伤认定程序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