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通知公告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MENU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期末及暑假各项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6-30 作者: 编辑:刘恒录 浏览次数:

各单位:

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即将结束,根据校历安排,学生假期为7月2日—9月2日。下学期教职工9月2日报道,学生9月3日、4日报到,9月5日(星期一)上课。现将期末及假期有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各教学单位要根据教务处安排,认真做好期末考试、改卷、成绩登记等相关工作。教务处要提前制订好各年级下学期的教学计划和课程安排,做好本学期实习实训工作总结,安排好下学期实习实训工作;7月10前完成20个转型试点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的论证工作,8月底前完成全校2016版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各教学单位要做好下学期的上课准备工作,配合教务处做好课程安排。

二、各党总支和直属党支部要根据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相关要求,结合组织部暑期工作方案,积极组织全体党员开展自学和相关学习活动。

三、学生处和各院系要做好毕业生离校的收尾工作,确保毕业生文明离校、安全离校、顺利离校。就业指导中心要继续做好就业报到证发放、个别遗留问题的解决等毕业生安置工作,广泛开展2016年毕业生就业情况调研工作。

四、学生处要安排好假期学生勤工助学岗的校园卫生保洁工作,加强假期学生安全教育,安排好假期留校学生的学习生活,并加强对留校学生的管理。做好“八一”建军节慰问部队官兵工作。

五、团委要按照上级和学校要求,组织好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和大学生宣讲团赴基层巡演活动。

六、人事处要做好今年教师招聘的各项工作;做好今年教师职称评审的预报名工作;做好人才引进工作。

七、科研处做好假期期间的项目申报、结项、评奖等工作,组织好校内科技创新团队的评选工作。

八、基建处要做好在建图书馆工程建设工作,保证工程进度和工程质量;加快推进东区篮排球场塑胶化改造工程和东明路过街通道项目建设。

九、后勤管理处要做好学生宿舍楼、教学楼修缮工作,推进标准化餐厅建设相关工作,落实完成假期各项维修工作。

十、后勤管理处要做好假期食堂饮食卫生管理,保证食品安全;安排好假期维修维护和水电值班,保证暑假期间水电正常供应,临时停电、停水要及时公告,避免影响教职工的正常生活;做好暑假期间校园花草树木的养护及校园环境卫生工作。

十一、国有资产管理处做好日常资产清查、建账工作,督促各使用单位做好已招标完成项目的建设和验收工作,做好已立项项目的技术答疑等工作,推进各项目的顺利实施。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要做好实验室设备的维修维护工作,确保下学期正常使用;图书馆要做好假期期间的正常值班,整理图书,为下学期开馆做好准备工作;学报编辑部要继续做好刊物的编辑、排印工作。

十二、各单位要于7月1日前将本单位物品妥善保存,并将贵重物品存放、保管的方式和地点报保卫处备案。保卫处要在放假前会同有关部门对实验室、档案室等重点部位进行一次安全大检查。坚持假期巡逻值班制度,做好防汛安排和物资准备,及时排除安全隐患,做好校园的安全保卫工作。

十三、招生办公室要充分准备,利用各种资源,抓住考生填报志愿前的关键时期,做好招生宣传,安排人员做好考生咨询及网上录取工作,保质保量完成招生任务。

十四、网络管理中心要做好假期网络维护工作,特别是要保证招生期间的网络通畅,做好网络安全等技术保障工作。

十五、继续教育学院、基础教育培训中心要利用暑期做好成教招生宣传、成教学生面授和中小学教师培训工作。

十六、校办、监察处要督办历次院长办公会各项决议的落实,确保各项工作的完成。

十七、各单位结合校办制定的总值班安排,统筹协调好本单位的值班工作。

十八、各单位要按照2016年学校党政工作要点的要求,落实好各项工作,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总结,对下学期工作做好计划。

十九、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校长办公室

                                                                   2016年6月29日

上一条:关于尽快更新全校二级网站内容的通知
下一条:新乡学院面试资格审查及面试工作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