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MENU

新闻速递

我校学子在第十届全国商务秘书职业技能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11-23 作者:成怡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11月21日,我校人文学院选派的两支代表队共8名学生参加了“慧文杯”全国商务秘书职业技能大赛,分别取得了团体一等奖和二等奖的好成绩。

全国商务秘书职业技能大赛是由中国对外贸易经济合作企业协会主办,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十届。该赛事赛项设置合理、评分规范公正、评委专家权威、规模影响较大,在秘书学届和业界口碑极高、评价很好。由于受疫情影响本次比赛采用线上比赛的方式,但魅力不减,吸引了陕西师范大学、广东海洋大学等百余所高校的140支代表队参加。全国商务秘书与行政助理专家委员会和淮阴师范学院承担了大赛的组织和奖项评选工作。

人文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比赛,接到大赛通知后,在短短一个月时间选拔优秀选手组建团队进行训练。选手在本次备赛参赛的过程中体现了坚韧不拔、勇争第一的奋进精神和团队至上的集体主义精神。学院领导与老师对参赛团队给予了大力支持。团队指导老师成怡、王爱民、刘海燕等老师积极为学生提供备赛条件,陪伴和指导学生备赛,帮助学生克服困难,最终取得好的成绩。

人文学院高度重视学生专业实践能力的培养与煅练,此次比赛学生在比学赶帮超的过程中锤炼了技能、提升了职业素养、增强了就业竞争力,取得了以赛促教,以赛促练的良好效果。

(人文学院 供稿)

 

 

上一条:副校长夏新颜带队学习一流专业建设等相关工作
下一条:我校持续加强大学生廉洁文化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