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MENU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后勤党支部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0-11-23 作者:蒋博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11月17日下午,根据校党委工作部署,新乡学院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后勤管理处直属党支部工作动员会在图书楼901会议室召开。校纪委书记、第二巡察组组长张宝林及巡察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后勤管理处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处长娄季春主持。

会上,校纪委书记、第二巡察组组长张宝林围绕“牢牢把握‘四个落实’根本任务,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强化政治监督”这一主题,从巡察工作的本质是突出关键少数,查找政治偏差,督促基层党组织强化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全面推动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点内容,以及巡察机构的组成、巡察工作步骤流程和开展方式、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等方面详细解读了新时代巡察工作的职责定位。同时强调巡察工作肩负着“两个维护”的特殊使命和重大政治责任,本质上是政治监督,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延伸和补充。通过巡察,强化党的全面领导、加强党组织的建设,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促进和推动基层完善制度、深化改革,提升治理能力和治理效能,达到加快推进我校“立德树人”事业发展的目的。并期望同志们要自觉接受巡察监督,不断开拓进取,扎实完成学校第一轮巡察工作,不折不扣把学校党委的巡察工作部署落到实处。

随后,后勤管理处直属党支部书记张鑫代表后勤全体教职工做了表态发言。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树立起“巡察是爱护,监督是帮助”的政治意识,提高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以本次学校巡察工作为新的契机,认真落实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在巡察中反馈的意见和提出的工作要求,举一反三扎扎实实抓好整改落实,为我校后勤事业的发展添砖加瓦,为学校的快速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后勤保障服务。

最后,党委第二巡察组对后勤管理处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后勤管理处 文/图) 

 

上一条:新乡学院师生热议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新乡学院学生在全国大学生创新大赛中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