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MENU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学生在全国大学生创新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11-23 作者:陈波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在11月13日-14日举行的第十三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上,我校机电工程学院2018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2班李昂荣获一等奖,2017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1班李想想和2018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1班熊本栋荣获三等奖。

长期以来,机电工程学院在学校党委的正确有力领导下,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高度重视学生创新实践能力开展学科竞赛工作。给予参赛团队充分支持,及时解决训练期间遇到的各种困难,充分调动师生参与竞赛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性。在比赛中,学生们不畏强手、发扬迎难而上的奋斗精神,最终取得优异成绩。

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旨在进一步激发学生的创新意识,强化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持续展示各高校创新成图载体的教学成果,自2008年开始举办,每年一届,因其规模大、水平高、人数多,是“工程图学类最高级别的国家级赛事”,被誉为“图学界的奥林匹克”。本届大赛在南昌航空大学隆重举行,吸引了来自全国395所高校,647支队伍参加,参赛学生4538人,参赛教师2322人。

(机电工程学院 文/图)

上一条:新乡学院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后勤党支部动员会
下一条:我校举办第一届沿黄经济带高质量发展论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