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MENU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11-19 作者:杜川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11月17日下午,新乡学院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动员会在A06-0418召开。会上,校党委副书记、校党委第一巡察组组长杨士斌作巡察工作动员讲话。赵素琴同志代表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作表态发言。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杜川主持会议。

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副组长段虎,成员田大治、王坤、郝慧娟,党委巡察办主任郭明进、巡察办工作人员郭俊锋,机电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校党委第一巡察组组长杨士斌同志进行动员讲话,他指出巡察工作是全面从严治党、强化党内监督的重要举措,是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必然要求,是学校党委对下级党组织的政治监督。杨书记提出了三点要求:一、高度重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有关巡察工作的部署和要求上。二、突出政治巡察定位,准确把握巡察工作的重要任务和方法。三、严明纪律规矩,切实保证巡察工作的顺利开展。

赵素琴同志代表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作表态发言。作为首轮巡察对象,我们倍感责任重大。这既是对我们班子及班子成员履职情况的监督检查,也是对我们各项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阅,更是对我们的严管和厚爱,必将促进我院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动各项具体工作又好又快发展。赵书记表示,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一定会提高政治站位,正确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性。坚决服从组织安排,积极、主动、全力配合好本次巡察工作。

最后,巡察组工作成员向参与会议的教职工与学生代表发放民主测评票,对我院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民主测评。过程公正公开,规范有序。

(机电工程学院 文/图)

上一条:新乡学院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动员会召开
下一条:我校召开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