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MENU

新闻速递

我校成功召开第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0-10-18 作者:毛戎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在学校党委和上级学联组织的关怀和指导下,10月16日至17日,新乡学院第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在西区多功能厅及各学院会议室成功召开。大会共推选学生代表共337人,实际到会代表335人,其中含新生代表22人。

大会听取、审议并决议通过了新乡学院第十一届学生会工作报告。决议指出,报告全面客观地总结了一年来我校学生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和主要经验,校学生会作为校党委领导下的学生组织,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教育部、团中央《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突出青年思想政治引领,服务工作大局;进一步创新学生会工作理念,科学高效运营;进一步发挥学生会的桥梁作用,充分代表青年;进一步繁荣校园文化的内容、载体和途径,培育时代新人。

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乡学院第十二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和主席团成员。其中,人文学院张腾渊、数学与统计学院郭颖(女)、新闻传播学院孔舒雅(女)、教育科学学院沈欣烨(女)、美术学院于涵当选第十二届学生委员会主席团成员。

校团委书记周宁、校团委副书记李春春分别在开幕式和闭幕式上致辞。校团委全体工作人员、部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各学院团委书记出席了此次大会。

(团委 文/图)

D168

上一条:我校赴封丘县开展全国扶贫日走访慰问和文艺演出活动
下一条:我校特聘教授刘震云荣获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国十佳电影编剧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