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MENU

新闻速递

我校2020年高等学校教师资格面试工作顺利结束

发布时间:2020-10-11 作者:李耷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依据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0年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工作的通知(教办师[2020]204号)》要求,我校按照省教育厅安排,独立组织本校考生于2020年10月10日上午进行面试。面试工作严格按照省教育厅文件要求,科学规划,合理安排,在校领导的指导、评审专家细致评判、工作人员的缜密布置下,圆满完成了教师资格面试工作。

面试前,依据省教育厅要求,人事处组织全体学科组专家进行了考前培训,培训由教育科学学院院长杜丽娟教授领学了面试程序、标准与注意事项;同时,对工作人员进行了考务工作培训。随后,校纪委副书记张栋京宣读了考试纪律,并强调了要在面试全环节做到公平、公开、公正。

副校长王选年对考场情况进行了现场考察指导,看望了参加面试的考生,并对考生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各位考生能考出业务水平、展示教学技能。

王校长指出,高校教师资格是我校师资队伍建设的重要环节,也是教师个人职业发展的基础。要严格面试程序,总结经验,服务好教职工。他要求各位考官和工作人员在面试工作中按照工作要求,全面扎实地做好学校教师资格面试工作。

面试过程中,评审专家秉承使命感和责任感,坚持原则,严守纪律,保证了面试结果的客观性和科学性。专家对参考教职工的指导也将会对教师的成长起到积极的作用。

总之,我校将把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认定工作作为提升教师业务能力素质的重要抓手,继续总结经验,科学谋划,全面提升师资队伍建设水平,为学校更好更快发展提供良好的师资保障。

(人事处 供稿)

 

上一条:新乡学院喜迎2020级新生
下一条:信息化助力学校迎新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