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MENU

新闻速递

校长刘兴友带队赴兄弟院校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2020-09-27 作者:鲁静、孙晓丛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为增进校际交流,学习兄弟院校在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等方面的先进经验,9月23日至25日,校长刘兴友、副校长王选年、夏新颜及学生工作部、教务处、发展规划处、招生就业处、外事处以及机电工程学院、3D打印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等单位党政负责人等一行19人赴南阳理工学院、洛阳理工学院进行考察学习。

在南阳理工学院考察期间,该校党委书记刘荣英、校长安士伟、副校长曹天杰、副校长张世海以及对口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并参观了大学生科技园、国家级众创空间、河南省工业微生物资源与发酵技术重点实验室、河南省张仲景方药与免疫调节重点实验室、校史馆、医史馆和博物馆。在洛阳理工学院考察期间,该校党委书记陈岩、校长刘国际、党委副书记曾涛、副校长丁梧秀、副校长胡恩立以及对口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交流座谈,走访了机械工程学院、建筑强度检测中心、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千度众创空间、大学科技园和李进学美术馆。

通过此次考察,深入学习了兄弟院校在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等方面的先进经验,深化了同类院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对我校积极谋划“十四五”建设目标与任务具有重要的借鉴作用与现实意义。

(外事处 供稿)

上一条:河南省现代学校制度建设工作座谈会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我校举行校企合作集中签约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