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MENU

新闻速递

图书馆开展“开学季”阅读推广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5 作者:石红芳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9月20日,图书馆在A01号楼前推出“新语新愿新flag”活动,邀请同学们在新学期伊始写下心愿、树立flag,与大家一起见证我们的成长与变化。活动吸引了众多同学参加,大家纷纷在展板上书写下“考研必胜!”、“一战成硕!”、“学业有成”、“四级加油!”等新语新愿,为新学期树立起新的flag。

此次活动是图书馆在本学期开展的第一项阅读推广活动,随着本活动的展开,图书馆策划的“开学季”阅读推广系列活动也正式拉开了序幕。后续图书馆将开展“抗疫再继续,图书馆来帮你”导读活动,收集整理有关心理疏导、心灵安慰、时间规划等方面的馆藏资源,帮助大家有序、快速地投入到学习生活中;开展“王者归来,请你来领奖”活动,对在疫情期间积极参与“新乡学院第五届读书节”线上活动的获奖者进行表彰,邀请同学们到图书馆交流阅读心得,听取大家对图书馆服务的意见和建议;开展迎新季专题活动,为即将到来的2020级新生快速高效地了解、利用图书馆提供帮助。

新学期伊始,图书馆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采取各种措施保障读者健康安全,以崭新的面貌、积极的姿态一如既往地开展各类主题的阅读推广活动,为全校师生的教学科研助力加油!

(图书馆 文/图)

上一条:我校召开酿酒工程专业理事会成立暨专业建设会议
下一条:我校在2020年度全省教育系统“两创两争”活动中喜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