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MENU

新闻速递

我校召开专项债券工作协调会

发布时间:2020-09-24 作者:马帅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9月18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901室会议室召开专项债券工作协调会,副校长张丽伟出席,招生就业处、财务处、国资处、图书馆、后勤处、基建处、实验实训中心、信息管理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由财务处处长姚进才主持。

姚处长首先深入分析了第一批专项债券项目资金支付存在的问题,并分别与基建处、信息管理中心、国资处等部门负责人逐项探讨解决问题的可行方案;随后,通报了第二批专项债券资金分配方案及资金支付要求,并对2021年可支付金额预报提出具体要求。财务处副处长武晓瑜通报了2021年专项债券项目申报情况,并针对项目申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最后,张丽伟副校长讲话中强调,各部门要落实好按照上级文件要求积极主动开展专项债券相关工作,认真落实9月4日学校专项债券工作会议上刘校长提出的工作推进例会制,由财务处牵头根据工作需要建立工作群,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工作例会,全力做好专项债券申报和资金支付工作。为此,张校长提出四点要求:第一,高度重视,抢抓机遇;第二,结合实际,推进项目;第三,依法依规,规避风险;第四,主动担当,高效完成。最后,财务处姚处长在总结发言中表示:各部门要认真落实张丽伟副校长的四点要求,积极推进,敢于担当,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努力!

(财务处 文/图)

上一条:我校在2020年度全省教育系统“两创两争”活动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学校召开第24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