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MENU

新闻速递

我校举办“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训练营

发布时间:2020-08-03 作者: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大学生重要回信精神,贯穿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国办发[2015]36 号)。我校于7月28号至29号举办了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新乡学院训练营。本次训练营邀请的专家有教育部中国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专家委员会委员、全国高校创新创业投资服务联盟秘书长张勤涛,教育部中国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专家委员会委员袁盎,教育部全国万名优秀创新创业导师、教育部与人社部特约专家李金保,中国高校众创空间联盟北斗星创新创业导师王智晓等四人。

本次训练营入选的6个项目是由专家组在我校推荐校赛的70个项目中产生。专家组对各个项目的背景、解决方案、竞品分析、特色与优势、商业模式、盈利模式、市场营销、团队、投融资等方面进行系统的价值评定,帮助项目明晰了在各维度的优、劣势,最终对项目内部资源的整合、路演演练、话术调整等进行了升级完善。

训练营期间,副校长夏新颜、招生与就业处处长郝艺飞分别到场为参训师生加油鼓劲,希望大家不负众望、再接再厉,在省赛中充分展现新乡学院师生的风采,取得佳绩。

本次训练营因需要部分学生返校参训,我校防控办和学生处在严格按照防控要求的基础上,克服困难、特事特办,为训练营的顺利举办做出了极大地贡献。

(招生与就业处 文/图)

上一条:我校人文学院杜伟玲同学成功入选河南省学联驻会执行主席
下一条:我校召开个人欠款清查工作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