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MENU

新闻速递

副校长夏新颜走访慰问驻新部队官兵

发布时间:2020-07-30 作者:贾晓萌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7月29日上午,正值建军节前夕,副校长夏新颜带领学生处副处长刘瑜等一行5人代表学校到驻新某集团军走访慰问。集团军副参谋长高峰大校、作训处副处长海要奎中校等热情接待了夏新颜一行,双方进行了友好交谈,共叙军民鱼水深情。

夏新颜表示,学校人才培养方面各项成绩的取得,离不开部队官兵长期以来对学生开展军事训练、国防教育以及爱国主义教育等方面工作的大力支持,希望双方今后能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创军校共建工作新局面。高副参谋长向学校长期以来给予部队建设的支持和关心表达感谢,表示将发挥各自优势,拓展合作领域,为国家培养更多的栋梁之才,为国防现代化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随后,夏新颜一行还专程来到集团军某部慰问了部队官兵,实际对接2020级新生军训工作。

(学生处 文/图)

 

上一条:我校召开个人欠款清查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河南省高校图书馆工作暨新任馆长培训会议在我校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