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MENU

新闻速递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孙斌一行莅临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0-07-10 作者:高峥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7月9日下午,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孙斌、副院长杨长春、党政综合办公室主任牛红亮,人力资源与离退休职工服务处副处长雷东辉、雷光明来我校考察交流。党委书记尚宝平、校长刘兴友、副校长王选年、党委办公室主任欧阳豫樊、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孙晓棠、档案馆馆长安彩英参加座谈。座谈会由校长刘兴友主持。

党委书记尚宝平代表学校对孙斌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从校区情况、教师队伍、学生人数、专业设置、一流专业建设、仪器设备及发展目标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

副校长王选年从职称评审、人才引进、劳资社保、教师培养等方面重点介绍了学校的人事工作。

双方就相关学科合作和资源共享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希望两校今后能继续加强在教学、科研、人事、学科建设等方面工作的交流,共同提高。

(宣传部 文/图)

上一条:我校2020年“专升本”考试圆满结束
下一条:红旗区平安建设考核组对我校综治平安建设工作进行考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