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MENU

新闻速递

红旗区平安建设考核组对我校综治平安建设工作进行考评

发布时间:2020-07-10 作者:付豪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7月9日下午,新乡市红旗区综治中心副主任李新旺、洪门镇副书记甘鹏飞一行五人莅临我校考评2019年度综治平安建设工作。

学校在图书馆1028会议室召开了汇报会。副校长张占祯出席了会议。党办、宣传部、统战部、校办、教务处、学生处、后勤管理处、基建处和保卫处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保卫处党支部书记白同葵主持。

会上,副校长张占祯代表学校对考核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近年来新乡学院综治平安建设工作的发展情况。

保卫处长石彤从创新创建工作机制、落实“五同”措施、强化安全责任、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建立长效工作机制、坚持查治并举、强化安全教育、推进智慧安防、加强安全防控、维护校园稳定和加强周边治理十一个方面汇报了我校2019年综治平安建设情况。

红旗区综治中心副主任李新旺对我校的综治平安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新乡学院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如既往的抓好综治平安建设工作,加强与红旗区综治平安建设部门的交流沟通,切实履行好保一方平安政治责任。

副校长张占祯对考核组提出的宝贵意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在今后的工作中,新乡学院将深入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忧患意识,强化底线思维和责任担当,将新乡学院的综治平安建设工作推向新的高度。

会后,考核组一行查阅了我校2019年度综治平安建设支撑材料,并对我校的监控指挥中心和微型消防站进行了实地查看。

(保卫处文、宣传部图)

上一条: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孙斌一行莅临我校考察交流
下一条:喜讯:我校获批3个河南省本科高校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