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MENU

新闻速递

学校召开第二十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08 作者:蔡永建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7月7日上午,学校召开第二十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党委副书记杨士斌、副校长夏新颜出席会议,党委办公室、宣传部、学生处、招生就业处、后勤管理处和保卫处负责同志及部分学院党政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办主任欧阳豫樊同志主持。

党办主任欧阳豫樊同志传达了学校主要领导针对做好本次专升本考试有关工作提出的要求,强调各职能部门和相关学院要按照安全、有序、准时、温馨的原则,抓实抓细各项保障工作,服务好所有考生。

会议听取了学生处处长郭贵中同志关于我校毕业生参加专升本考试相关工作的汇报,研究了有关问题,并对车辆安排、安全保卫、后勤保障、志愿服务、突发事件处置等进行了部署安排。

副校长夏新颜对各职能部门和相关学院前期的各项准备工作给予高度赞扬,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通力合作、以人为本、温馨服务,圆满完成各项工作。

党委副书记杨士斌就疫情防控形势下做好本次专升本考试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落实好书记、校长提出的工作要求。二是落实好学校制定的各项工作方案,将工作落到实处。三是做好发热、感冒等特殊考生的考试安排,不折不扣按疫情防控要求及时处置。四是认真落实此次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和会上提出的各项要求。

(党办文、宣传部图)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0年教学督导工作暨新督导入职会议
下一条:驼人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王国胜董事长一行来访交流

关闭